美加科学家:每天接触它 可延年益寿降低死亡风险

加拿大都市网

图片来源:加通社

据加通社报导,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每天接触树木和其他绿色植物可以延长你的寿命。

新不伦瑞克大学的丹·克劳斯(Dan Crouse)教授和加拿大以及美国的其他研究人员一起,在11年的时间里对30个城市的130万加拿大人进行了调查研究。据他介绍,在研究期间,居住在树木和植被之间的人死亡的风险比那些住在钢筋混凝土之间的人减少了8%到12%。

克劳斯认为,在你家附近拥有绿地比每周去公园旅行更有好处,收入和教育水平高的人从他们对绿色植物的接触中获益最大。研究结果发表在本月出版的《柳叶刀-行星健康》杂志上。

C02

share to wechat

延伸阅读

延伸阅读

多市中心涉持枪劫案 警拘2人

世卫数据显示加拿大麻疹病例约为美国一半

林建岳女婿何伯曾孙温哥华疑背妻揽女 与林恬儿半年零同框惹婚变传闻

加拿大血液短缺情况改善 当局仍呼吁市民踊跃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