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多喝咖啡降低糖尿病和癌症风险

加拿大都市网

图片来源:加通社

据A1电台报道,最新研究发现,多喝咖啡可以降低患糖尿病和部分患癌风险。

英国医学杂志(British Miedical Journal)报道,研究员根据200分报告发现,每天和三至四杯咖啡的人,患糖尿病,心脏病以及脑退化风险较低。

而出现前列腺,子宫内膜,皮肤癌和肝癌的机会也会降低。

C02

share to wechat

延伸阅读

延伸阅读

国会议员陈圣源被指在中国遥距投票违规   行程纪录证指控不实

加拿大揾食大不易 竟有餐厅员工给老板钱以保饭碗

401公路高速撞上施工告示 22岁电单车手当场身亡

加拿大税制改革迫在眉睫 联邦或优先为小企业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