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多喝咖啡降低糖尿病和癌症風險

加拿大都市网

圖片來源:加通社

據A1電台報道,最新研究發現,多喝咖啡可以降低患糖尿病和部分患癌風險。

英國醫學雜誌(British Miedical Journal)報道,研究員根據200分報告發現,每天和三至四杯咖啡的人,患糖尿病,心臟病以及腦退化風險較低。

而出現前列腺,子宮內膜,皮膚癌和肝癌的機會也會降低。

C02

share to wechat

延伸阅读

延伸阅读

王祖贤要求粉丝专页停更新 外貌常被讨论认难接受负评 传将复出除口罩示人

保守党国会议员因拒加薪不合法 开启加国减薪诉讼先例

成人行为如小孩 列治文图书馆噪音惹争论

多伦多的士司机涉性侵乘客 警方相信或有更多受害人